close

APH 米英

 

 

 

 

。6杯可樂注意。(!?)

 

。無H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

會議結束---(欸?

 

「我可愛的的小亞瑟要不要跟葛格出去玩啊~然後順便來我家住晚上就可以做什麼嗚噗----」

 

還沒說完就被一拳重擊了w

 

「啊?!誰要跟你去啊變態!」

 

正當兩人激烈對話的同時...

 

「啊!今天Hero要去英國家住so你不能帶他走喔www」

 

只見KY一臉陽光的出現,手上還著今天的第六杯可樂。

 

「笨蛋阿爾你今天喝太多可樂了!!還有!你什麼時候說要來我家了!?」

 

「欸?Hero做任何事都不需要徵求他人的同意吧!HAHAHA www」

 

一旁的英國完全放棄溝通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  。NIGHT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剛洗完澡的美國回到英國的room,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書桌前看小說的亞瑟。

 

「欸?亞瑟也會看書的喔?」

 

「你把我當成什麼了....」

 

「我以為你不會看美式英語的www」

 

「是有很多字都不同啊...」(汗)

 

此時,美國早已悄悄走到英國的旁邊、伸出雙手...把對方從後抱起!

 

「唔哇!笨蛋你幹嘛啊啊啊啊!!」

 

美國無視對方的毆打,輕鬆的將他帶到床上。

 

他伸手拿著遙控器,把其他不必要的燈關掉,只留床邊的小燈。

 

「等、你這變態別突然親我誘咬我鎖骨啊啊啊啊!!!」

 

「♥」

 

「放開我啦笨蛋!去拯救你的世界啦變態Hero!!」

 

 

只見美國笑了笑,並在亞瑟耳邊輕聲的說----

 

「不對喔?今天我是亞瑟專屬的Hero喔♥」

 

 

 

。END。

 

 

 


 

這是吾某天寫的這樣...

 

還不清楚阿爾和亞瑟的個性呢。

 

只知道亞瑟是傲嬌這樣。

 

...謝謝。

 

 

忘了說,新年快樂。(笑)

arrow
arrow

    晨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