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擊の巨人  利艾

 

 

 

。無H。

 

。清水向。

 

。沒有同居。

 

。艾倫你要把窗戶修好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「髒死了。」

 

一心只想趕快回去。

 

「就說了別動,會砍歪的。」

 

可悲的巨人。

 

「時間差不多了,撤退!」

 

終於。

 

 

一群人隨著里維的腳步回城。

 

 

「是調查兵團~」「辛苦啦~」「回來了啊!」「媽媽~那些叔叔好厲害!」

 

又是一堆話語。

 

 

回到家。

 

一股香氣撲鼻而來?

 

「?」

 

「啊!兵長...!您回來啦....」

 

映入眼簾正是拿著鍋子的艾倫。

 

「你為什麼在我家?」

 

「對不起....我一心想做點什麼給您吃就.......」

 

「……算了。」

 

「那.....請您來吃飯吧....!」

 

艾倫臉上浮上一層紅暈。

 

「嗯,等等。」

 

里維回到房間,將衣物換掉,走出房門。

 

「來吃飯吧。」

 

他撇了對方一眼,便坐了下來。

 

艾倫立刻盛了碗飯,遞給對方。

 

「要吃多一點,才能....」

 

他連忙閉上了嘴。

 

「小子.....你嫌我矮啊?」

 

「不....不是的....」

 

「狡辯。」

 

算了,我說不過他的.....艾倫心想。

 

眼見兵長已吃了幾口,連忙問對方。

 

「好吃嗎?」

 

「嗯,很不錯。」

 

啊啊....太好了!

 

「明天再來吧。.....話說,你怎麼進來的?」

 

「啊.....」

 

對不起我是破窗而入的。我說不出口啊.....

 

「如果是破窗而入的話就給我修好。」

 

「對不起.....」

 

「沒關係。」

 

因為是艾倫你啊。

 
 

 
這是某天心血來潮打的...
 
還可以...嗎?
 
...謝謝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晨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