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吾最近...只要有點靈感就會衝動...

於是又出現了奇怪的同人文。

吾自己也好奇這劇情哪來的。

 


 

 

 

猿飛靜靜的待在樹上,看著宅內和諧的光景。

 

『片倉殿又在教獨眼龍了呢。』

 

他在心裡默默的想著。

 

不知上次和片倉殿接觸是幾個禮拜前的事了。

 

 

心,正隱隱作痛。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 

又過了幾天,終於見到片倉殿了。

 

那個名為片倉小十郎的男人背對著後院,輕喚了來人的名字。

 

 

「...猿飛。」

 

 

果然被發現了。

 

猿飛從樹上跳下,看著片倉的背影。

 

「好久不見啦--!」

 

他露出與內心截然不同的笑臉。

 

「怎麼這麼久沒出現了?」

 

 

本大爺可是常常來的!只是、只是....

 

你完全沒發現罷了。

 

 

「片倉殿不也沒找我?」

 

「嗯,是呢。看來...我也有錯。」

 

 

片倉轉身,溫柔的看著猿飛。

 

同時,猿飛也收起笑容。

 

 

「今天...是有事要跟片倉殿說才來的。」

 

 

沉默了幾秒,猿飛開口了。

 

 

「我們分手吧...?」

 

 

「咦?」

 

片倉感到非常震驚,他無法理解的看著對方。

 

 

猿飛露出淺淺的、令人心痛的笑容。

 

「在你不在的時候...」

 

他將那顫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。

 

「這裡、痛的快要死掉了。」

 

 

就連現在也是。

 

心臟、彷彿下一秒就會炸開。

 

 

「猿飛...?」

 

片倉緩緩走到他面前,輕輕的擁著他,卻無法開口說出自己想說的話。

 

全被堵住了。

 

 

他並沒有將片倉推開,只是輕聲的說了一句話。

 

「這份溫柔,已經不屬於我了吧。」

 

 

而眼淚,也在眼眶裡打轉。

 

 

「...佐助...」

 

「是我...沒能一直溫柔的對待你。」

 

「不要...留下我。」

 

 

片倉給的擁抱又緊了些。

 

 

「我愛你,佐助。」

 

「笨蛋...」

 

猿飛也伸手緊抱住對方。

 

 

「都是你的錯啊、片倉殿...」

 

 

「我明明是來談分手的...」

 

 

「你卻...」

 

 

「這樣對我...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溫柔的傻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。EN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SARA 小十佐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