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。。虐文向。。

 

 

。Shifty X Lifty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Lammy被吾犧牲。

 

 

。對話居多。

 

 

。多視角注意。

 

 

。打了這篇耗吾六小時啊(淚)。

 

 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

 

--------------我一直在想,我在哥哥心中重要性。

 

 

 

最近,Shifty總跟Lammy在一起,把我冷落一旁。

 

大概只有偷竊時在一起。

 

今天,他居然說要帶Lammy一起去。

 

啊啊,這樣熱氣球上就會有三個人了呢。

 

不知道哥哥會怎麼做。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我、Shifty以及帶著醃黃瓜先生的Lammy一起上了熱氣球。

 

又要去Lumpy家了呢…

 

「喂~Lifty!今天一定要偷到珍貴的奶牛喔!」

 

「是是是~我知道了~」

 

「兩位又要行竊啊.....」

 

過了幾分鐘就到了Lumpy家。

 

「快點!他快回來了!」Shifty低聲的說著。

 

「知道了!」

 

今天的收穫跟平常差不多,一樣是一、兩袋金幣,對了!還有兩頭奶牛。

 

「飛行囉!」

 

哥哥看起來很開心呢。

 

可惜,熱氣球飛著飛著,忽然開始往下降。

 

「糟糕、又超重了!」

 

Shifty慌張的看著火。

 

「那我下去好了...」Lammy小聲的說。

 

「啊啊、沒關係啦!這傢伙下去就好了!」

 

Shifty說著說著,便轉身將Lifty抓起並從空中丟下。

 

「這裡似乎滿高的呢...」

 

Shifty悠閒看著陸地。

 

「咦?那Lifty他會死吧?!」

 

「不會啦!」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又是這樣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這裡…好高。

 

---------------每次超重…哥哥都毫不猶豫的將我丟下呢。

 

---------------可是....為什麼?這次會這麼難過?

 

---------------等等、明明有Lammy在的啊?為什麼不丟她?

 

---------------難道…Lammy比我重要...?

 

---------------啊啊,什麼啊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已經…搞不懂了....

 

 

「砰!!!!!」

 

 

Lifty的身體重重的落地。

 

「....好痛....」

 

「啊勒?Lifty!?你怎麼會在這?等等、你受了重傷啊!」

 

「咦咦咦咦?Lifty!啊~糟糕了!要趕快急救才行!」

 

「Nutty!快點!把他帶到家裡!」

 

Sniffles和Nutty在一旁慌張的對話著。

 

「咦?Lifty你…哭了?」

 

「Nutty你在說什...咦?真的?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你們在說什麼啊,我才不可能…哭.....

 

 

我、暈過去了。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醒來之後,才知道這裡是Sniffles和Nutty的家。

 

我躺在一張純白的床上,靜靜的看著身上的包紮。

 

「喔~你醒啦?還好嗎?」

 

「我…睡了多久?」

 

「嗯…好問題…Sniffles!他睡多久了?」

 

「大約五個小時,現在已經八點了。」

 

「是嗎…總之....謝謝你們....」

 

「這麼晚了…你不回去嗎?Shifty會擔心吧?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他才不會擔心我。

 

 

「不好意思…我這陣子....可以待在這嗎?」

 

「咦?你跟Shifty吵架了?」

 

「不…並沒有,我只是…不想見到他罷了...」

 
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

「沒什麼。」

 

「Lifty你怪怪的喔?要吃糖嗎?」

 

「嗯…好…謝謝。」

 

我接下Nutty手中的棒棒糖,輕輕咬了一口。

 

「我先去洗澡囉,Nutty你先陪他吧。」

 

說完,Sniffles便拿著毛巾及衣物走向浴室。

 

「吶、趁他不在的時候…說給我聽吧?」

 

「…..好....對了…可以不要告訴別人我在這的事嗎?拜託。」

 

「好!」

 

我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把事情經過和我的想法說出來。

 

「Lifty…你很難過吧?」

 

「………」

 

我已經無法開口。

 

深怕自己再說一句話....眼淚就會跑出來。

 

「Shifty也真是的....很過份啊。」

 

「Nutty….」

 

眼淚,依然不聽話的出現在我的臉龐。

 

「啊…不要哭喔,嗯…不對....。」

 

Nutty有點慌的看著我。

 

「如果要哭的話…就到我懷裡哭吧?」

 

他敞開雙手,示意要我過去。

 

「….謝謝你....」

 

我將臉埋進他那小小的肩頸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真的…好累。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早晨,我一樣從那張床醒來,而Nutty就躺在我身邊,而且還緊抱著我。

 

「早安。」

 

Sniffles端了杯熱牛奶給我。

 

「啊.....謝謝。」

 

我接下它,並靜靜的看著....

 

「不喝嗎?」

 

「不、不是啦...」

 

我趕緊喝了一大口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哥哥似乎…只有以前會倒杯牛奶給我....

 

 

一想到哥哥,我的雙手顫抖了起來。

 

.....真是的,我在想什麼啊。

 

到底是怎樣啊…

 

 

「喔…早安啊~Lifty、Sniffles!」

 

Nutty揉了揉淺綠色的頭髮,傻傻的看著我。

 

「我的頭髮很亂對吧?嘻嘻、我有把糖果拿下喔!」

 

聽他這麼一說,還真的沒有糖果之類的飾品…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我就這樣,在他們家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個多禮拜。

 

但是…

 

我終究還是被Shifty找到了。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「吶、他快來了喔?」

 

「我知道。」

 

「你要怎麼辦?」

 

Nutty擔心的看著我。

 

「可以讓我躲在衣櫃裡嗎?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就算知道哥哥一定會發現我…但我還是不想就這樣被他直接看見。

 

 

Lifty走向他們房間,關上門後並爬進木製衣櫃。

 

沒過幾分鐘,房間的門就被打開了。

 

「Lifty你出來,我知道你在這。」

 

把我丟下的人....有什麼資格生氣啊?

 

「砰!」

 

Shifty粗魯的打開衣櫃。

 

「為什麼不回家?」

 

我完全不敢直視他,只低著頭看向一旁。

 

「出來...」

 

Shifty伸出手,似乎要把他從櫃子裡拉出來。

 

「啪!」

 

Lifty拍掉他的手。

 

「不要碰我...!」

 

說完,他立刻把對方大力推開,轉身就跑。

 

「...Lifty…?」

 

就算只是微小的眼淚,也還是被他發現了。

 

「笨蛋!快去追他啊!」

 

Sniffles大叫著。

 

「啊…是呢…」

 

有點恍神的Shifty轉頭追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------------怎麼辦?我現在該去哪...?

 

無所去向的我,只能一直往前跑。

 

就這樣,我跑了近3公里的路。

 

「....呼....沒有…過來了嗎?呼、呼...」

 

我喘了幾口氣,並爬上離自己不遠的樹上。

 

「在這裡不會被發現吧....或許....」

 

Lifty摸了摸煩躁的胸口。

 

「.....煩死了....」

 

眼淚再度滑出。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「叩叩!」

 

Splendid 小心的將門打開。

 

「誰...?咦!Shifty?!你不要過來!」

 

把門打開後,他立刻往後退了好幾步,深怕Shifty會丟自己綠色水晶。

 

「我沒有要攻擊你…而是...」

 

「而是?」

 

「幫我....找Lifty...!」

 

「他…失蹤了?」

 

他快速的把些事告訴Splendid,並不斷的拜託他。

 

「嗯…我知道了,我會幫忙的,不過不要丟我喔?」

 

「我不會丟你啦、快點找就是了!」

 

「好啦~」

 

Splendid衝出家門,飛上空中,尋找著Lisfty的氣息。

 

「應該在這附近啊...」

 

他飛離自己家兩公里遠的地方,仔細的尋找著。

 

「啊,找到了!」

 

他停到一棵樹上,低頭立刻看見坐在樹上的Lifty。

 

「喂、Shifty在找你啊…唔啊!」

 

話剛說完,就瞬間被拉進樹裡。

 

「哥哥在找我對吧?拜託、不要說...!」

 

Lifty無助的拉著Splendid的衣服。

 

「你們怎麼了?還有…你的眼睛怎麼了?」

 

他伸出手,輕輕摸了Lifty哭紅的雙眼。

 

「我以後再告訴你…但..先答應我,不要說出我的事。」

 

「嗯,我知道了,我會當沒看到的。」

 

「還有…可以讓我住你家一陣子嗎?我大概…不能面對Shifty了...」

 

「你會拿綠色水晶丟我嗎?」

 

「我身上一顆都沒有啊。」

 

他將衣服抖了抖。

 

「好....那就讓你住...」

 

「謝謝你。」

 

「咦?喔,不、不客氣…總覺得你道謝好不可思議....」

 

「.......」

 

「那我先回去囉?你就趁機跑回我家吧?」

 

「...嗯,我知道了。」

 

Splendid吻了一下他的臉,並向一旁飛走。

 

「....什麼啦...」

 

Lifty撫著臉自言自語。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「嗯…抱歉,我找不到.....」

 

「廢物。」

 

「你什麼意思啦!臭Shifty!」

 

「找不到就算了,反正他自己會想辦法生活下去。」

 

「去他的你這什麼哥哥啊...。」

 

Splendid瞪了他一眼,轉身離開。

 

Shifty看著Splendid離去,並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「....我很差勁…呢。」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「滴、滴嘶-----啪啦--------」

 

「什麼?下、下雨了?!」

 

Slpendid加快速度衝回家。

 

「咦?Lifty還沒到啊?」

 

他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,又看了看外面。

 

「下大雨了呢…該不會去其他人家了?」

 

他也沒想太多,輕輕關上門後,便拿了條毛巾擦乾頭髮。

 

「啊~都溼了啊....」

 

剛擦好頭髮,正打算要坐下的他聽見了細微的門鈴聲。

 

「鈴----、鈴-----!」

 

「那傢伙該不會淋雨回來吧...?」

 

一打開門-----

 

「笨蛋、你還真的淋雨啊?!」

 

眼前站著的是濕淋淋的Lifty。

 

「快進來、我幫你弄乾!」

 

他將無力的對方輕拉進門並讓他坐下。

 

「把衣服脫下吧?」

 

「.....是....」

 

他將溼透的上衣放在一旁,幫他把身體和頭髮稍微擦乾。

 

「去洗澡吧?」

 

「那衣服.....?」

 

「先穿我的。」

 

「.....好.....」

 

Lifty沒多說什麼,只是乖乖的走去浴室洗澡。

 

「看他這副模樣…還真不習慣。」

 

Splendid抓了抓頭髮便走回房裡拿衣服了。

 

「喀。」

 

「…..Splendid?」

 

洗完澡的Lifty包著浴巾,看著空蕩蕩的客廳。

 

「我在房間~進來吧~」

 

房裡傳出Splendid的鬼叫聲。

 

「……….」

 

他默默走進房裡,看著上裸的對方。

 

「…..你要去洗澡啊?」

 

「喔~對啊,怎麼了?」

 

「….沒、沒什麼。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總覺得好尷尬。

 

 

他爬上床,拉起棉被後....開始放空。

 

十分鐘後,Splendid洗好澡了,依然是上裸的走出來。

 

「還不睡啊?」

 

「….想事情。」

 

說穿了是在放空。

 

「想什麼?」

 

「....沒有。」

 

「既然不知道要說什麼,就來談正事吧。」

 

「談正事?」

 

該不會是要說我跟Shifty的事?

 

「把你對Shifty的想法....全部告訴我吧?」

 

....果然。

 

「很多喔。」

 

「喔喔---真看不出來呢!」

 

「你什麼意思啊你....」

 

Lifty斜眼瞪著他。

 

「哈哈~終於換表情了~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什麼意思?

 

「我不想看到你那空虛的表情,看起來....太難受了。」

 

「….是嗎....」

 

「快點啦~說啦~」

 

超人一邊搖著Lifty,一邊磨蹭著他。

 

「好啦....!等、你走開啦變態!」

 

「嘻嘻....真可愛...」

 

「....煩死了變態!」

 

他將超人推開,拉起棉被並躺下。

 

「過分---」

 

「吵死了....」

 

「好啦不鬧了,那你要說了嗎?」

 

「還不是你一直吵…變態超人。」

 

「才不是變態...!」

 

關了燈,兩人躺在床上。

 

Lifty很平靜的說著自己的想法以及對哥哥的感情。

 

而Splendid只是靜靜的聽著。

 

「….我想知道,哥哥對我是否有任何一點親情....或者愛情。」

 

「就算只有親情也好....我想要他稍微重視我....」

 

「我想要他認真的看著我,我不要他冷落我。」

 

「或許有點自私,但我希望他眼裡只有我。」

 

「希望他只帶我偷竊....」

 

「只對我分享事情....」

 

「只親密的對待我…」

 

「只跟我在一起…」

 

「還有…只愛著我。」

 

說到這裡,眼淚情不自盡的湧現。

 

就像水龍頭一樣。

 

 

Splendid一聽到他的哽咽,立刻到他身邊,輕輕的擁著他。

 

Lifty也起身,緊緊抱著他。

 

「吶…Splendid....」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 

微微的哭泣聲,伴隨著他的話語傳進Splendid的耳裡。

 

那聲音…聽起來很讓人心疼。

 

 

「為什麼、為什麼我總是不能被他這樣擁抱著?」

 

「…我不知道啊....」

 

「…為什麼....嗚嗯....」

 

 

超人閉著眼,感受著溼透的肩膀、Lifty急速跳動的心臟和喘息聲。

 

 

 

「…為什麼…我的心臟好痛.....?」

 

 

「.....是心痛吧....笨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那天,我躺在Splendid的懷裡睡著了。

 

感覺…好溫暖。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「叩叩!」

 

「有人在家嗎?」

 

Lumpy站在Shifty家門口,等待著Shifty來開門。

 

「喀--」

 

「….Lumpy?你怎麼會來?」

 

「讓我進去吧。」

 

「…喔…好....」

 

Shifty解開門鎖,滿懷疑問的看著對方。

 

「來、來找我有事嗎?Lifty不在喔?」

 

似乎是想到上次去Lumpy家偷東西的事,害Shifty有點緊張。

 

「我不是要問你偷竊的事,不要擔心。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居然被發現自己在想的事了.....

 

「我要問的是....你跟Lifty之間發生的事。」

 

「喔、喔…原來啊....」

 

「難道…你ㄧ點都不擔心他嗎?他可是你最重要的同伴啊?」

 

「你是來我家對我說教的?」

 

「如果你不希望他回來,我就先走了。」

 

語畢,Lumpy轉身準備離開。

 

「啊..!不要這樣啦....我....!」

 

「怎樣?」

 

「我、我也很希望....他能回來啊....」

 

Lumpy嘆了口氣,伸手將他拉到沙發上,認真的看著他。

 

「你知不知道…你對Lifty來說有多重要?」

 

「....咦?」

 

「我聽Nutty他們說了,他們告訴我…Lifty為了你哭了很多次。」

 

「為了我....哭?」

 

 

 

話說…那天他將我推開時…他也哭了....

 

 

 

「他還告訴我....Lifty希望你重視他。」

 

 

 

....原來.....一切都是我害的?

 

都是我....讓Lifty這麼難過的....?

 

 

 

「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....Lifty他....應該希望你能愛著他,而不要只把他當作偷竊用的夥伴、犧牲品。」

 

 

 

....是呢。

 

每次偷竊遇到事情時....我總是把他拋下,自己卻毫不顧忌的離開。

 

就算看到他傷痕累累的回來,也沒有多關心他。

 

 

 

「Lumpy…..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現在....能挽回什麼嗎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我還能夠....做什麼嗎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 

 

難道…連Lumpy都幫不了我了嗎?

 

可是…我也是活該啊。

 

難怪....

 

 

 

「去帶他回來吧。」

 

 

咦?

 

 

「溫柔的對待他。」

 

「告訴他你希望他待在自己身邊。」

 

「告訴他任何事。」

 

 

我能....做到嗎?

 

 

「還有,你也很愛他吧?」

 

「唔...!」

 

Shifty的臉瞬間漲紅。

 

「我沒說錯吧?」

 

「……完全正確......」

 

「那為什麼他完全沒感受到?」

 

 

因為....

 

我從來沒有表現出來過。

 

總是對他持以冷淡的態度。

 

 

「所以,盡你所能的去做吧。」

 

 

....我知道了。

 

我知道該怎麼做了.....

 

 

「謝謝你....Lumpy。」

 

我緊抱了一下他,但好像嚇到他了.....

 

 

「對了....你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?」

 

....啊…

 

「…不知道....」

 

「真是的…一起去打聽吧?啊、或許會在Splendid家。」

 

 

對耶,上次他對我說「我找不到...」時一直看著其他地方…感覺像是在隱瞞什麼。

 

或許就在他家。

 

 

「快去吧。」

 

 

「....是!」

 

我對他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 

『喂?是Splendid嗎?我是Lumpy。』

 

『啊,我是,怎麼了嗎?』

 

『Shifty去你家找Lifty了喔。』

 

『咦?!為、為什麼他會知道?』

 

『他猜的。』

 

『居、居然啊那傢伙....』

 

『還有,我有大概跟他說過Lifty可能在想什麼了,他很自責。總之,快轉告Lifty吧。』

 

『嗯,我知道了…謝謝...』

 

『不會。』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 

「…吶....Lifty。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在一旁抱著枕頭的Lifty轉頭看向他。

 

「Lumpy他說....Shifty要來找你了喔?」

 

Lifty一聽到的瞬間表情驚慌,瞳孔縮小。

 

「為什麼...他會知道..?」

 

「他說是Shifty自己猜測的。」

 

「....什麼啊…他是存心想害死我嗎....?」

 

他頭痛的抱住頭,身體也顫抖了起來。

 

Splendid見狀,立刻走到他身邊安撫。

 

「…不要緊張喔…啊、你要不要先換衣服?我幫你把衣服洗好而且晾乾了。」

 

「…好....」

 

儘管他口中說著''好'',但身體依然前去抱住Splendid。

 

「....乖喔…Lifty.....」

 

「.....我好害怕。」

 

「沒事的,相信我。」

 

「………」

 

兩人持續的一分多鐘,終於分開。

 

「快去換衣服吧?」

 

「...嗯。」

 

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,Splendid就一直看著他離床、脫衣、拿起襯衫....

 

「幹嘛一直看著我啦…變態超人...。」

 

「…才不是變態...」

 

他繼續把襯衫打開、輕甩幾下....

 

「煩死了變態....!」

 

Lifty受不了那變態的視線,忍不住拿枕頭丟向對方的臉。

 

「唔喔!Safe!」

 

「…不准再看了變態….」

 

「....好啦...」

 

Splendid乖乖的低著頭,等Lifty穿好衣服。

 

「好了。」

 

Lifty穿回跟Shifty一樣的綠色襯衫。

 

「我要待在房裡....你去外面等他吧。」

 

語畢,Lifty再度坐回床邊。

 

「好唔,那你加油囉?」

 

「…..嗯。」

 

感覺....他又陰沉起來了呢。

 

Splendid走出房間,輕輕的關上門後坐到沙發上。

 

 

 

好不習慣這樣的Lifty啊。

 

明明平常都是你們聯手欺負我。

 

但這次....

 

卻是我來安慰痛苦的你。

 

啊啊、仔細想想…

 

每次你們偷東西被我發現…

 

到最後對付我的都是Lifty呢。

 

Shifty總是趁機逃走,毫不在乎同伴的死活....

 

哎…Lifty一定很痛苦吧?

 

尤其…這次被犧牲時還有其他人在。

 

但哥哥拋下的不是「其他人」,卻是身為「同伴」的自己。

 

這次看到這麼狼狽的他…總覺得好心疼。

 

尤其是他難過痛哭的樣子。

 

 

說真的啊~我真的很想把Lifty留在身邊呢!

 

溫馴的他真的很可愛....也很悲傷。

 

就像被主人拋棄的棄犬。

 

 

既然「主人」要把他帶回身邊....那我這個路人也不能說什麼。

 

畢竟,「狗」的心依然在主人身上啊。

 

等等、這樣搞得好像他們是飼主與寵物的關係啊啊啊啊啊-------

 

 

 

就在Splendid混亂的同時....門鈴聲響了。

 

「鈴----!鈴----!鈴-------!」

 

「吵死了!混帳Shifty!」

 

Splendid邊罵邊開門。

 

「….我來帶回弟弟了。」

 

「我不滿意這個說法,重說一次。」

 

「不要說得好像新婚男子要見女方一樣好不好.....」

 

「我不管。」

 

「…..我來帶回....戀、戀人了....」

 

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Shifty的臉頰也染上些許的紅暈。

 

「嗯、勉強接受。」

 

「....去你的....」

 

「要不要進去啦!」

 

「知道了....」

 

Shifty走進客廳東張西望,卻找不到要找的人。

 

「人呢?」

 

「房間。」

 

他筆直前往房間,似乎是急著想見到Lifty。

 

「喀。」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來了啊。

 

背對門的Lifty想著。

 

 

 

「…Lifty?」

 

「……..」

 

他擔心的看著自家弟弟,深怕對方生氣。

 

不知該如何是好的Shifty坐到Lifty旁邊,伸手輕撫那個不肯看自己的人的綠髮。

 

「不要這樣....我…很抱歉。」

 

「……..」

 

「對不起啦、我不知道…你會難過...」

 

 

-----------是吧、果然不在乎我的心情。

 

 

「Lifty…?拜託你…看我好嗎?我…好想你。」

 

 

-----------少騙人了。

 

 

「求你、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....沒有你在…我感到極度的空虛與寂寞啊....!」

 

「少說那種話了!如果是這樣、那你為什麼要丟下我!?」

 

 

終於轉頭的弟弟,臉上出現的....是讓人痛苦的兩行淚。

 

 

「為什麼!?」

 

「….Lifty….」

 

「為什麼啊?快告訴我啊!」

 

 

他的臉越來越痛苦,聲音也帶著濃濃的哭腔。

 

 

「....混帳....!」

 

 

最終,Lifty還是倒在Shifty身上,雙手緊緊的抱住對方。

 

 

「.…嗚嗚....嗚哼....!」

 

「對不起…我保證…不會再為了其他人丟下你了。」

 

 

Shifty一手抱著他,一手摸著Lifty的頭髮。

 

 

「你要、要怎麼證明...?」

 

「咦?…這個…吻你可以嘛?」

 

「吻、吻我?」

 

 

像是聽到什麼驚人之言的Lifty震了一下並抬頭看著他。

 

 

「好、好啦、其實....我喜歡你啊笨蛋!」

 

Shifty害臊的轉頭著牆壁。

 

 

「真…的?」

 

「當然啊...!」

 

「那你吻啊....唔!」

 

他快速的低下頭,笨拙的吻著Lifty。

 

「看吧、就說是真的了笨蛋!」

 

「…唔…那也別突然...」

 

「聽、聽說你跟Nutty說了你的想法,但Nutty卻死也不告訴我....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Nutty幹得好!

 

 

「當然不告訴你啊。」

 

Lifty將頭窩回哥哥的懷裡。

 

「什麼嘛...」

 

「最後,我要跟你說重要的話。」

 

「重要的話?」

 

「不准忘記,不然我就不理你。」

 

「誒?不要啦....」

 

「所以要記住啊。」

 

「知道了...」

 

 

Lifty重新坐正並將眼淚擦乾,用認真的眼神看著Shifty。

 

 

 

『以後…我不准你隨意丟下我。』

 

『我可以接受你平常因為偷竊把我丟掉。』

 

『但是、我不准你因為其他人拋棄我。』

 

 

 

雖然有點奇怪,但Lifty依然說了出來。

 

 

「嗯,我答應你。」

 

「…謝謝你,Shifty。」

 

 

Lifty露出笑容,溫柔的看著他。

 

 

而Shifty也是。

 

 

 

 

X X X

 

 

 

啊~那兩人好久啊!

 

該、該不會就在裡面開始做了吧?!

 

應該不會.....

 

 

「喀!」

 

 

喔喔!終~於出來了!

 

 

「嘻嘻、Splendid~雖然很謝謝你照顧我弟....但是...」

 

「該玩的還是要玩啊!」

 

 

兩人露出陰險的笑容,拿著綠色水晶看著超人。

 

 

「咦咦咦咦!?不要啦!太過份了!!」

 

 

超人急速逃向大門,但來不及了...

 

 

「….Splendid….想去哪啊?」

 

「等等…你不要抓住我的身體...!」

 

「不要說得這麼色情嘛~」

 

「走開------!啊啊啊啊啊--------!」

 

 

Lifty緩緩將綠色水晶拿到超人嘴邊。

 

「唔嗯…不要啊...!」

 

超人面帶恐懼的看著水晶。

 

「啾!」

 

Lifty親了一下Spendid的臉。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謝謝你。」

 

只見Litfy溫柔的笑著。

 

「誒?不會啦....」

 

超人的臉也紅了。

 

 

「好了、走吧,Shifty?」

 

「嗯,回家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回家。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.7.21   a.m.2:45      By晨宇。

 

 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

 

 

過幾天之後的兩人再度偷竊。

 

 

 

「喔喔、這次也偷到了兩頭奶牛呢!幹得好啊Lifty!」

 

「哈哈、是啊!可是....」

 

他不安的看著熱氣球。

 

「啊勒----又開始下降了啊....」

 

「那我下去吧?我用走的回去....」

 

「不可以...!」

 

Shifty看著他,堅定的說著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因為、你要在我身邊。」

 

「咦咦?!」

 

Lifty的臉漲紅了。

 

「少一頭奶牛也不怎樣…你說是吧?」

 

「啊…嗯!」

 

兩人一邊笑著,一邊將其中一隻牛丟下去。

 

「「回家囉~」」

 

 

 

 

。THE  EN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是說、打完了吾好累。

 

作品一樣不成熟。

 

累死算了www

 

你走開...

 

不然來個抱抱?

 

你不要碰吾。

 

不知本文有沒有人滿意....

 

吾寫同人文很稀有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晨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