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吾終於要放第一章了...

好感動....

話說...嗯....等等再說好了。


 

。一。

 

我記得,我第一次去那家咖啡廳是在國中三年級,因為要考高中的關係,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課本、自修不然就是寫一些題目,上了高中後,也有段時間是在寫自修,直到課業較穩定後,才回復「書蟲」(註一)的身分。順帶一提,我不是喜歡看漫畫就是了。 

話說…那個女孩子是我高二時才出現的。

還記得高二時的那天,我一樣點了一杯冰拿鐵,那時的她做事沒有像現在輕鬆自然。

我不經意的看向樓梯,只見她小心翼翼的端著拿鐵走上來,再慢慢的到我旁邊,說了句「…請慢用...」後並輕輕的放下。

只不過…拿鐵還是在她放下的瞬間灑了一點點出來…

連我那純白的書簽也有一小角染上了咖啡色的拿鐵....

「啊--對不起!真的很抱歉!」似乎是怕被責罵,使她不斷的地頭道歉。

「....沒關係啦....」

「我、我立刻去拿毛巾...!」

「…真的沒關係啦.....」

「可是...!」

「只有一點點而已,我用面紙擦一擦就好了....」

「是、是嗎...?...唔…真的很抱歉…那我先去忙了...!」

「..嗯…辛苦了...」我靜靜的目送她下樓。

雖然一直道歉,卻不會然人感到厭煩呢....

 

我拿起沾到咖啡的書籤聞了聞-----

「是淡淡的咖啡香呢。」

 

 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

對了,因為那天是禮拜六,所以我第二天又去了。

總覺得她會持續昨天的道歉呢.....

 

「叮鈴--」

「歡迎光臨~啊啦--是尹希君啊~好久不見!」

一個綁著馬尾,身高約有170公分,且長相成熟的女性向我揮了揮手。

「啊,是店長啊....好久不見。」

「對了對了~我已經罵過這孩子了呦~」

店長指了指身後的女孩子。

「咦?」

是昨天不小心灑出咖啡的女生。

「...妳好壞....」

「做錯是就要罵呀~」

「…好過分....她又不是故意的。」

「你居然袒護她啊?原來你喜歡這種的....」

店長露出不安好心的笑容。

「什麼!才不是....」

「我知道了~我會安排時間的!」

「安排什麼啊....」

為了不讓她繼續設陷阱,只好快速的向一旁的女店員點了杯冰拿鐵並上樓。

----------那女人真的太危險了.....

過了一會,那個女孩子又出現了。

「....打擾了....」

她依然小心翼翼的將杯子放下,幸好這次平安無事。

「我昨天被店長逼迫練習了三個小時,所以應該不會再灑出來了....」

.....『應該』嗎.....?

「...昨天真的很抱歉....」

還真的延續昨天的道歉了....!

「.....沒關係啦。」

「那麼,請享用『沒灑出來的拿鐵』!」

女孩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 

或許,看見她那自然的笑容,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心靈上的撫慰吧?

 

 

(註一)書蟲:經常看書,不如說是跟書共同生存的人。

 

 


 

不知各位合不合口味?

 

還有關於某傢伙的介紹....吾就先退場了,剩下就讓那傢伙自己說。

 

喔嗨呦~本爺就是那隻小白犬說得那傢伙喔喔喔-----------XDDDD

今後本爺也會一直出現喔!

夜路死苦了啊!

 

你煩死了.....還有誰是小白犬!!??

 

啊~忘了說~本爺叫夜伊喔~

 

你的名字沒必要用那這麼大字。

 

過分~

arrow
arrow

    晨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