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啊啊,最近剛段考完的說。而且考的不理想(是非常不理想吧?),除了社會。

想要在第二次段考取得好成績,領進步獎

總之當個「正常人」這樣。(畢竟吾是怪物。)

 

嘛,不說那些了--

吾最近又想到新小說了...(驚悚)

是一個在咖啡廳工作的女孩子和一個書蟲常客的故事。

 

突發奇想的前序:

 

「叮鈴--」

小小的鈴鐺聲響起。

「歡迎光臨--」

一道輕柔的聲音的朝我飄來。

走進店裡,我向櫃台點了一杯少糖的去冰拿鐵後,便提著手上的包包走上二樓。

 

這是一間位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廳,平常的客人不多。店面不大,但有兩層樓,是間兼具悠閒與氣質的小店。

店外塗上乳白色的油漆,而店內則是巧克力色的牆壁。

可能是因為這地區的人沒有像大都市一樣,人來人往的關係,所以都是比較悠閒的年輕會住在這。

一到假日時,卻有少數的情侶前來約會。

 

我走向平常都會坐的一個靠窗的位子,聽著店內播的鋼琴音樂,一邊看著自己帶來的小說,等著剛剛點的拿鐵。

 

「讓您久等了...這是您剛剛點的拿鐵...!」

剛剛那個女店員輕輕的將拿鐵放到黑色圓桌上。

「謝謝。」我微微的點頭道謝。

「今天您又換書了呢?」

「..嗯...上次那本看完了。」

「請問..這本是在說什麼的呢?」

「...說什麼嗎...嗯...」

因為還不太清楚,所以讓我想了一下。

「啊..!抱歉..似乎打擾到您了...!」

「...沒關係,抱歉..沒辦法現在回答妳的問題...不過,我下次應該就能大致說給妳聽了。」我露出有點抱歉的笑容。

「嗯,我知道了...那我先去忙囉--」

那個女孩笑了笑,並轉身離開二樓,留下淡淡的髮香。

 

那個女孩,也是我常來這間店的一個原因。

 

 


 

不知何不何來客的口味?

當初,吾覺得「來段咖啡廳有關的戀情」好了--就想出來了....

只是還沒想兩位主角的名字就是。(汗)

 

那麼,今天就先各一段落了--

 

吾想要找到一間悠閒的咖啡廳啦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悠閒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